2020年3月25日星期三

皺紋美白小秘訣


面部脂肪,成分:60克杏仁(浸泡後去皮的皮尖),90克白附子,60克米陀和虎范,75克白羊肉,3克珍珠粉,30克白苔皮粉,雞精30克,酒240ml。制法,先用杏仁將酒倒入少量,研成奶油狀,再加入蛋清研成一百次,再用小羊骨髓研成200倍。均勻地分散在瓷鍋中,每晚將漿料塗抹在表面上,然後擦幹。功效,使膚色看起來像桃紅色的花朵。
講到去斑,我就推介皮秒激光去斑~因為比起傳統去斑,PicoWay皮秒激光去斑唔會痛,而且唔會結焦,做完皮秒激光去斑果幾日都見得人!做完皮秒激光去斑三個星期之後,我皮膚都白左!
相關推薦:
去皺紋神器
三花抗皺液(中藥美容),方法,春季桃花開,夏天荷花,秋天紅芙蓉,陰涼處幹燥,不要過多,冬天用雪水煎湯,經常洗臉。功效,活血散瘀,補水祛皺。
冬瓜洗面奶,方法:去除冬瓜的果皮,切成薄片,用1500克葡萄酒和1000克水煮至爛,然後用布煮成糊狀,然後加入600克蜂蜜,煮至它又厚又厚,然後使用濾布過濾,放入瓷瓶中以備後用,使用時按栗子大小,在表面上塗上唾液,然後用手擦拭。功效:使臉部從黑變白,光滑而愉悅。
相關文章:
如何去除皺紋和美白
如何做去皺和美白的最佳方法
水果製作面膜去皺紋美白如何
快速去皺紋美白的方法
吃什么可以使皮膚皺紋和美白呢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外眼袋的操作方法是什么,會不會受傷

在48小時內做更多冰袋以減少水的攝入並幫助減少腫脹和淤積。每天早晚13克至26克,支持細胞營養,1至6個月,劑量可根據皮膚恢複情況進行調整。在三天內睡覺時抬起頭也可以減少腫脹。禁止三天劇烈彎曲。 手術後不要吃海鮮,雞蛋,牛肉和羊肉以及辛辣刺激性食物。避免生蔥,生薑和大蒜。...